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住建学党史
汤光华同志到新民社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解民忧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2-06-24 19:41

6月24日下午,荆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光华到荆州区城南新民社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推进情况。活动中,汤光华听取了荆州区荆州古城南纪门南片区城市更新与文明创建指挥部关于老旧小区改造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

汤光华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重要民生工程之一,事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高度重视,把抓好这项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让惠民工程真正得民心;要换位思考,改造要从人性化角度出发,充分考虑群众需求,听取居民对小区改造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改造过程中的相关警示和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大摸排整治力度,对D级危房要严格管控,重点解决好居民最关心、最迫切、最希望解决的问题,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有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