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住建学党史
童克忠同志走访调研物业企业 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物业科 | 发布时间:2022-06-16 11:06

为切实践行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以急、解群众之所困的理念,着力解决群众反映集中的重点、难点、焦点问题,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要求,2022年6月13日上午,荆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物业行业党委书记童克忠,带领局四级调研员陈焰、物业科科长崔红权一行,到包点企业武汉市居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开展了走访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童克忠同志与武汉市居安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人员建设、在管项目、现场服务及红色物业创新发展等相关情况,询问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武汉市居安物业公司对住建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多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通过沟通座谈,童克忠同志对企业在服务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要求,作为物业服务企业要把业主反映的问题放在心上,并落到具体行动上,通过不断提升现场服务水平,解决业主的问题,让业主居住的更舒心、安心。最后,童克忠同志鼓励调研企业要再接再励,坚持推进打造红色物业,并持续创新,充分发挥红色志愿者的力量,通过多方联动、共建共治,化解实际服务中的矛盾和问题,提升小区业主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最终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相统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