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住建学党史
把企业的“心上事”当作自己的“上心事”——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熊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2-06-15 11:56

6月13日,荆州市纪委监委派驻荆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熊红同志带队到湖北居之正智能建筑产业有限公司荆州装配式建筑分公司、荆州中大豪盛置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

在居之正公司座谈时,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目前遇到的接业务难、回款难、转型难的“三难”困境,局勘察设计科、局属节能中心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反映的诉求和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解答。

熊组长强调,相关科室和单位要认真记录和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纾困,同时,要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做好服务工作。

在中大豪盛公司调研时,熊组长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了企业在运转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当场提出了解决方案和意见,并就持续推进企业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促进企业经济健康发展;二是落实联系帮扶制度,有效防范化解企业风险;三是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依法保护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助推建设项目高质量实施;四是廉政教育不松懈,增强服务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对各部门下基层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

针对居之正公司反映构件供应货款回收难问题,熊组长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请该公司支持居之正公司发展,支付剩余货款。中大豪盛负责人表示,近期拿出1千万元,优先保证为公司开发的楚天都市信园、楚天都市润园、楚天都市御湖一品三个项目装配式建筑构件供应商结清尾款。

目前,据了解,居之正公司已与中大豪盛公司和三个项目总包单位对接,达成了构件余款支付协议,居之正公司负责人表示,熊组长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把企业的“心上事”当作自己的“上心事”,解民忧、出真招、见实效,为公司解决了急需解决的问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