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住建学党史
梁军同志深入企业开展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2-06-13 16:59

6月10日,荆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军同志带队到湖北沙市洋码头文创园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荆州城发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梁军同志认真听取了两家公司负责人关于沙市洋码头、荆州大学城项目建设的情况介绍,对项目报建审批中遇到的困难、症结把脉问诊。

梁军同志指出,沙市洋码头项目、荆州大学城项目是我市重大城建项目,是服务经济民生,提升城市面貌的标志性工程。市住建局作为建设行业主管部门,推动城市建设更新升级,服务项目建设实施责无旁贷。

梁军同志强调,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一些困难和问题,市住建局要做好业务指导和服务。在审批工作中,要体现责任意识、担当意思、大局意思,既要依法依规,又要便企利民,从服务项目建设,服务经济发展的高度,积极献计献策,排忧解难。

梁军同志针对项目公司反映的具体问题,当场提出了解决方案和意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