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住建学党史
汤光华同志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走访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2-06-11 21:26

6月11日,荆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光华深入社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调研活动。活动中,汤光华一行先后来到沙市区中山街道健康巷社区、荆州高新区太湖港梅槐社区和梅槐桥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社区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围绕社区需要解决的难点痛点问题进行研究讨论。

汤光华表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体现。要充分发挥住建职能,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和美丽乡村行动,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助推社区文化经济发展;要准确把握社区群众迫切需要和急切盼望,做好跟踪和服务,助推问题及时解决;要以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充分发挥派驻工作组和驻村党员干部的作用,架好党群“连心桥”,提高社区管理水平,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市住建局相关分管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