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住建学党史
张红兵同志带队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优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2-06-11 09:26

6月8日,荆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兵同志带队与对口联系企业调研座谈,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优暖民心实践活动。

会上,湖北楚元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湖北银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从企业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存在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局建筑业管理科、勘察设计科、法规监察科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反映的诉求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解答。

张红兵介绍,市住建局已经出台了关于加快装配式建筑发展的相关政策文件,下步将全力推动政策落实落地;同时,关于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也已拟稿完成,并进行了多次修改,目前正在进行意见征求。

张红兵表示,当前建筑业发展面临许多困难和挑战,市住建局将充分发挥住建职能,积极主动下到基层、走进企业,全力以赴为企解忧、搞好服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