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住建学党史
李德元同志到勘察设计等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2-06-02 15:22

6月2日,荆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德元同志带队实地调研包联企业,先后走访了湖北华宇高科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建艺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和湖北三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李德元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资质升级、人才培养、市场竞争、新技术应用及市勘察设计协会换届等情况,围绕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难点、痛点、重点问题,与大家一起研究讨论,表示将与企业保持常态沟通,帮助解决好深层次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聚焦主业,加大投入,规范管理,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

李德元强调,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按照市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落实领导包联、专班服务的工作举措,全力助企纾困。

市住建局勘察设计与科技科、消防科、建管科相关人员参加了走访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