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住建学党史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住建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1-12-24 12:02

12月23日下午,荆州市住建局邀请二级巡视员、市委宣讲团成员贺洪文,为市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贺洪文结合自身学习感悟,以《从苦难辉煌历程汲取智慧力量 在接续奋斗征程赢得胜利荣光》为题,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系统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报告脉络清晰、深入浅出,为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推动具体工作实践,提供了指导和引领。

宣讲报告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光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制订学习计划,采取多种形式,将全会精神融会贯通。住建系统各级各单位要精心组织,精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五区五中心”奋斗目标、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巡察整改和“双优化”活动结合起来,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汤光华还对市住建局岁末的五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军主持,局在家领导、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者,红门路社区党员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