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包一挂”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紧扣突出问题,巩固治理成效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3-07-21 18:01

为扎实开展全市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7月以来,市“三包一挂”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对荆州中心城区建筑市场行为突出问题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工地现场,通过查阅相关工程资料、资金走向和人员比对等检查方式,重点对基本建设程序履行、工程项目发承包管理、关键岗位人员履职、质量安全管理、工程款及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参建单位压实主体责任,及时整改,同时举一反三,完善管理,进一步规范我市建筑市场秩序。

下一步,市“三包一挂”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将持续开展建筑市场行为检查,加大建筑市场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按照“宽进、严管、重罚”的工作要求,强化标后履约监管,对管理缺位、拒不整改且造成质量安全事故的企业和个人从严从重处罚,持续优化建筑市场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