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市:住建局部署“三包一挂”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3-05-17 10:27

5月16日上午,洪湖市住建局组织系统相关股室、单位,部分房地产企业和施工企业负责人代表以及“三包一挂”工作专班近40人,参加了全省住建系统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和“三包一挂”专项整治动员部署视频会。



在观看工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通报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暗访检查情况、学习我省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和“三包一挂”整治行动方案以及部分市州表态发言等流程后,刘丰雷厅长从筑行业乱象、城市运行、自建房安全、各级主管部门履职尽责等四个方面作了重点阐述,对全省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明确了“三个一票否决,三个一律”要求。


会后洪湖市住建局就落实省视频会议精神作了部署,将重大事故隐患、三包一挂、智慧工地、扬尘治理等4个专项整治纳入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同时将部署情况向洪湖市政府汇报,筹划洪湖市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住建系统要积极推进整治行动,建立项目清单,包责到人。按照“宽进、严管、重罚”的建筑市场监管要求,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有效遏制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