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法治工作
市节能中心:积极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2-04 12:29

今年“12.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了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荆州市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中心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活动主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系列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12月1日,召开开展荆州市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动员会。会上,中心主任杨枫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强化法治观念,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

12月2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庄重地向宪法宣誓。

12月3日,市节能中心与北湖社区联合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并在活动现场向社区民众赠送《民法典》、《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法律文本和学习资料。深入地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战略。

系列活动充实了市节能中心的“宪法宣传周”,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知法、守法、敬法,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