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普法教育
市节能中心:组织开展10月法治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0-15 15:55

按照市住建局转发的《关于10月份法治宣传工作的提示》文件要求,荆州市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中心组织干部职工登陆湖北省智慧普法依法治理云平台进行学习的同时,还开展了法治宣传系列活动。在单位的宣传电子屏上滚动播放《民法典》、《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荆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营造学习氛围。

10月14日下午,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十月份集中法治宣传活动。活动中,中心全体职工认真学习《民法典》、《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荆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并对相关条例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杨枫强调,全体职工会后通篇学、精准学、重点学,要以此为契机,坚持学法用法普法,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法治思维和法治素养。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