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公告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审批科 | 发布时间:2019-11-01 09:11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9〕11号)《湖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鄂政办发〔2019〕41号)《荆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荆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荆政办发〔2019〕18号)等文件精神,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落地,自2019年11月4日起,荆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

荆州中心城区范围内的工程建设项目,由市级部门办理的有关审批事项均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综合窗口”统一受理、转办。县市区项目上线试运行时间,另行公布。

试运行期间,申请人原则上应通过荆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完成事项办理,若因技术原因办理困难或原审批系统已在办理中的,仍可通过原有途径或原有审批系统办理。

窗口工作人员要强化政策、技术指导,不得因审批系统调整,增加申请人办理时间、办理流程。

由于相关审批流程及申请资料正在不断完善和调整中,由此带来的不变敬请理解和支持。试运行期间,如有疑问和建议,可前往综合窗口咨询和反馈,咨询电话:07168501191。

特此公告!


2019年11月1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