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王晓禹同志到梅槐社区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村镇科 | 发布时间:2022-06-11 09:28

6月10日下午,荆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禹同志到“乡村振兴”联系点——荆州区太湖管理区梅槐社区走访调研。

王晓禹同志听取了社区和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介绍,征求了社区对乡村振兴和对口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社区今年计划完成的街区立面改造、消费扶贫、慰问帮扶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王晓禹指出,支持社区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和发展实体经济,是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重要环节,是市住建领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的具体表现。市住建局将发挥住建领域职能优势,发动各方力量关心和支持梅槐社区乡村振兴工作,工作队和社区两委要积极发动群众广泛参与,把计划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把梅槐社区打造成我市乡村振兴的亮点和样板。

市住建局村镇科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