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梅槐社区获赠十万元 用于改变社区面貌
信息来源:荆州之声 | 发布时间:2021-08-28 20:26

荆州高新区太湖港管理区梅槐社区有居民4583人,其中党员114人。

梅槐社区土地平整肥沃,水陆交通便利,适宜高附加值农作物生产。湖北千业生物有限责任公司流转土地200亩用于定向养殖水蛭,带动社区人员就业。梅槐社区将围绕打造“稻香小镇”、“水产养殖之乡”、“文化一条街”为着落点,细心谋划,引进一两个外资企业来梅槐社区发展稻香产业和水产养殖产业。

8月26日下午,荆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敦武,局村镇科相关人员以及碧桂园集团鄂南区域党支部代表一行到高新区太湖港管理区梅槐社区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就社企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

碧桂园集团鄂南区域为梅槐社区捐赠了乡村振兴助力资金10万元。捐款主要用于梅槐社区环境整治、社区破损路面的修复和居委会的绿化等项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