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市住建局到沙口村开展扶贫捐款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1-01-08 20:00


1月8日,荆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未一行来到沙市区岑河镇沙口村,就近期驻点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并组织住建行业相关企业为沙口村进行了扶贫捐款。

市住建局驻沙口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曾浩、沙口村党总支书记范后平分别就贫困户走访核查、防冻抗灾、产业指导、乡村振兴试点、蔬菜交易中心运营、食用菌生产销售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向杨冰一行进行了介绍,杨冰希望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对2020年全年的扶贫工作进行逐项梳理总结,认真查漏补缺,确保脱贫质量经得起检验,同时做好扶贫工作的调查研究,认真谋划2021年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

湖北天浩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湖北三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润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及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为沙口村捐赠了帮扶资金10万元。2020年以来,市建筑行业企业为沙口村捐款总额达到17万元,捐款主要用于沙口村村庄环境整治、村组破损路面的修复和集中居住点的绿化等项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