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杨冰局长赴对口联系深度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1-01-01 12:39

12月31日,荆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冰一行赴对口联系深度贫困村——松滋市卸甲坪乡覃睦庄社区开展扶贫工作。

座谈会上,覃睦庄社区党支部书记覃事国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卸甲坪乡党委书记刘德勇汇报了该乡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并对我局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敦武就卸甲坪乡2021年的美丽城镇建设、农村危房改造、房屋隐患排查、支柱产业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冰同志表示,2020年卸甲坪乡获得了全国文明乡镇、全国民族乡镇乡村振兴试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4项含金量很高的荣誉称号,交出了一份令群众满意的答卷。

杨冰同志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进一步思考和谋划明年的工作。一是要厘清思路,明确乡镇发展目标和方向,突出亮点和特色,为明年的工作打好基础、开好局;二是要保质保量的完成住建相关工作任务,尤其是要进一步加快全国美丽宜居小镇创建工作,努力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三是要积极学习外地乡镇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先进经验,加强交流,开拓眼界;四是要扩大葛根种植面积,积极引导农民成立合作社,提高农产品深加工水平,做大做强支柱产业。

为支持覃睦庄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市住建局动员爱心企业金科房地产公司捐款10万元。金科房地产公司总经理侯峰出席了捐赠仪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