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新进人才座谈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2-07-12 17:45

7月11日,荆州市住建局召开新进人才座谈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军主持会议,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6名新引进的硕士生进行了自我介绍,2名往届硕士生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围绕担当作为、实干争先作了主题发言。

汤光华代表市住建局党组对6名新引进的硕士生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住建部门最需要专业人才的时候,大家积极报考并通过了考试、考察成为住建系统大家庭的一员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

汤光华详细介绍了住建局的工作性质、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希望新引进人才要迅速转变身份,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在大型企业工作的经验带到今后工作上来,主动学习,创新管理模式。 

汤光华围绕住建局当前和今后的主要工作,从政治、组织、思想、队伍、廉洁方面,对大家干部提出期望和要求,既要提高站位、坚定发展信心、凝聚思想共识,又要改革创新、提升组织能力、锻造核心竞争力,更要砥砺品格、勇于担当奉献、发挥青春热情、不忘奋斗初心;同时勉励年轻干部继续弘扬奋斗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和技术水平。

最后,汤光华强调:市委市政府对人才引进高度重视,出台了各类优惠政策。市住建局今后将进一步为引进人才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为人才提供职级晋升的空间,为人才提供转变身份的机会,为人才提供学习锻炼环境。增强大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激发年轻干部以朝气蓬勃的新形象立足本职岗位为助力市住建局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科长魏云,市住建局人事科科长王明,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