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党风廉政宣教月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1-09-28 15:56

9月28日上午,荆州市住建局召开党风廉政宣教月推进会,对宣教月活动再动员、再部署,在国庆节前对全系统开展了一次警示教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克忠主持,局在家领导、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冰,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章连生,一起对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第二阶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兵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推进清廉荆州建设的实施方案》。

杨冰同志从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全面从严治党的方向目标以及织密筑牢全面从严治党防线三个方面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会议要求,住建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把“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重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与市委、市政府各项重点工作、重要活动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结合起来,坚决破除“七块坚冰”,全力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自毁人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