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19-09-27 14:09


9月27日上午,荆州市住建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特别邀请了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教务长崔明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增强奋斗动力”的专题辅导讲座,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梁世扬、副组长王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荆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工作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冰作动员讲话,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梁世扬对市住建局主题教育读书班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住建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带学促学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学习纪律,务实开展读书班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后,市住建局机关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闭卷测试。

参加会议的有,全体在家局领导,市纪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组,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