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安全生产
汤光华调研市政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建管科 | 发布时间:2023-06-22 10:53

为加强端午假期安全生产管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6月20日上午,荆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光华一行先后来到了北京东路、武王大道、曲江路、太岳路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局机关和市建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汤光华指出,要结合“安全生产月”,积极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和应急救援演练,持续深入开展建设领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消除重大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效措施,及时疏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要强化精细化管理理念,积极加强协调,督促区级政府加快征迁进度。要科学调度、强化措施、攻坚克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早日发挥效益,努力让群众享受更多城市建设发展成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