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质安站:静音护航!严控高考期间在建工地噪音污染
信息来源:荆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 发布时间:2023-06-01 15:08

为加强高考期间施工工地管理,控制考场周边在建工地考试期间噪音,荆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提前做好在建工地噪音控制工作,对城区在建工地的噪音作业实行了“限时令”,开启“静音模式”,为莘莘学子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5月31日晚上,市质安站安监科工作人员来到荆州中学考点周围的荆州碧桂园星樾、荆州文澜公馆二期、城发·杏林苑等在建工地进行巡查,要求各施工现场在备考和考试期间,落实降低环境噪声保证措施。

“我们严格落实上级要求,今晚就停工了,祝荆州学子金榜题名。”荆州碧桂园星樾项目负责人万杰说,项目在高考期间将停止作业,为考生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据了解,此次“限时令”为6月1日至9日,城区在建工地每日18:00至次日7:00禁止施工;6月6日18:00至9日19:00,城区考场周边在建工地停止施工。

期间,市质安站安监科将对城区考场周边房建和市政工地的停工情况进行全天监督,一经发现有未停止施工的工地,依法予以相应处罚。市民如果发现违规施工情况,可拨打投诉电话0716—8259169进行举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