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建管中心: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5-25 15:21

5月25日,中共荆州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5月“民法典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九章,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交纳5月份党费,并进行《民法典》宣传月“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学习《反分裂国家法》《反间谍法》。《反分裂国家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是维护国家安全,有效地防范、制止、惩治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的法律武器。

会上强调,保卫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义务,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反分裂国家法》等法律,坚持国家安全、警钟长鸣的思想,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反分裂国家法》《反间谍法》等法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切实加强学习力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多种渠道学习,提高职工维护国家安全工作意识,切实将维护国家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贯穿日常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总结经验,积极探索,不断完善各项措施,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使国家安全利益切实得到保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