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节能中心: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5-05 10:30

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按照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工作要求,以及市住建局的工作安排,荆州市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中心自4月13日以来开展了一系列的法治教育活动。

4月13日,市节能中心召开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理论学习活动,集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

此后,中心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先后在“中国普法”公众号上,三次参加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两次参加民法典宣传月专项答题活动。

本次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活动,让干部职工加强了法律意识,对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权利,以及国家安全任务、职责、制度、法律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一切为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观念,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