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住建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3-05-05 17:07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的基层组织建设,5月4日下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荆州市住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孙芳昱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对近三年来的支部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回顾。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会议还通过了《荆州市住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支队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专题研究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审核把关并通过党员大会初选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带领下,提高政治觉悟,发挥表率作用,以红旗党支部创建为契机,努力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做好行政执法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