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建管中心:召开扬尘源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4-27 15:51

4月26日,荆州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太岳路、护城河南路、武王大道、北京东路、荆州大道、曲江路等6个项目的施工项目经理、项目总监及项目负责人召开扬尘源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传达了《荆州市扬尘源污染防治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宣读了荆州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关于成立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扬尘源污染防治巡查组的通知》,了解了各项目扬尘源污染防治工作相关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会议要求各项目务必要统一思想、迅速响应,抓早抓快,落实落细,全力做好扬尘源污染防治工作。一是要压实责任,成立扬尘源污染防治工作专班,专人负责、专人管理;二是要举一反三,全面开展扬尘源、工地裸土等自我排查;三是要针对目前存在的扬尘源污染问题立即按照要求整改到位,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