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城建档案职考中心:赴公安县城建档案馆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市建设档案与职考注册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7-04 10:29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建档案整体工作水平,全面推进数字城建档案馆建设进程,有效开发利用城建档案信息资源,7月1日,荆州市城建档案与职考注册中心主任魏琼、副主任汪晓艳一行赴公安县城建档案馆进行了工作调研指导。

魏琼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公安县城建档案馆基础设施建设和档案安全工作,详细了解了馆内人员配备、设备配置、馆藏档案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肯定了公安县城建档案馆在档案规范收集、安全保管、共享利用方面所做出的成绩。随后,就创优营商环境大背景下城建档案数字化建设以及工程联合竣工验收中档案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要求,公安县城建档案馆要进一步拓展档案接收类别,在做好档案安全保密前提下,加快档案数字化转换和异地备份工作。

公安县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良杰参加了调研,他表示,市城建档案与职考注册中心为公安县城建档案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下一步,公安县城建档案馆将坚持以为企服务和民生需求为目标,不断优化馆内工作模式,助推我市城建档案整体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