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住建执法支队:涉企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2-06-24 17:36

荆州市住建综合执法支队自成立以来,在行政执法工作中认真落实 “三项制度”,严格规范执法行为,做到执法全过程留痕和可追溯管理。行政执法案卷是行政执法质量的综合体现,按照行政处罚案卷评分标准要求,通过制定统一运用执法文书范本,全面系统地归档保存档案资料,确保行政执法案卷的清晰完整。

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是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近日,在荆州市司法局组织的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活动中,抽查了3项由市住建综合执法支队负责实施、整理的案卷,经评查全部获评优秀等次,在全市2022年涉企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中喜获佳绩。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住建综合执法支队将持续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不断提高行政执法水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