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建管中心:民建荆州市委到中心开展“双月座谈会”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24 17:27

6月24日,民建荆州市委副主委、沙市区政协副主席原张伟一行到荆州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开展“双月座谈会”调研活动。

会上,市建管中心副主任刘欢对原张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近三年来城市基础设施方面的投入情况、向上争取资金、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原因及建议等方面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随后,双方就“统筹推进中心城市建设,有效提升城市能级”和“十四五”期间关于城市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原张伟表示,此行收获颇多,解答了他心中对城市建设的一些困惑,回答了市民非常关心的几类问题存在的原因,他们将积极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对城市建设谏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市建管中心后续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各民主党派的沟通交流,争取多方力量,全面推动荆州市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