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建管中心:开展政府投资工程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07 16:30

6月7日上午,支部书记、主任韩军同志带队先后到沙北新区水系工程、津乡大道、武王大道、大学城中央公园、曲江路等项目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韩军一行详细了解项目情况,查看了安全生产相关措施及紧急预案等,要求施工单位针对高温天气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采取防暑降温相关措施,做好隐患排查。

韩军强调,当前正值“安全生产月”,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深挖细找、查漏补缺,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切实做好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一旦发现建筑工地疫情,立即上报,并果断处理;要做好项目扬尘管理,对部分裸土进行覆盖,采取多种措施减少扬尘污染,筑牢城市“防尘墙”;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保质保量保进度的完成任务。

市建管中心副主任颜萍峰同志、刘欢同志、中心技术负责人张维杰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