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江陵县:住建局召开妇女大会暨第一届妇委会委员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2-05-31 14:54

5月25日晚上,江陵县住建局召开妇女大会暨第一届妇委会委员选举大会。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琴主持会议,局系统全体妇女同志参会。

按照相关章程,会议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宣读了成立住建局妇委会的决定,听取了筹备工作小组所作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委员候选人名单、妇女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5位同志为县住建局第一届妇委会委员。随后召开的妇委会第一届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妇委会主任、副主任。

会议要求,局妇委会要始终坚持“聚巾帼力量,展巾帼风采”工作理念,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团结和带领广大女职工,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围绕岗位建功、关心职工、凝聚队伍等方面,为女职工建功立业创造有利条件,为全县住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