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江陵县:召开建筑工程安全标准化和智慧工地观摩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2-05-31 14:50

为深入开展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建筑工程安全标准化建设,全面落实参建单位主体责任。5月26日,江陵县建筑工程安全标准化和智慧工地观摩会在江陵国网建设项目召开。

此次观摩由江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江陵国网建设项目承办。在建工程建设负责人、监理总监、施工项目经理、施工安全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代表等,近100人参加观摩会。

会上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综合执法大队通报了江陵县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和下步计划,江陵国网建设项目经理介绍了安全文明施工现场的先进经验。

江陵县副县长王礼东要求,一是参建单位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安全管理制度,强化重点环节风险防控,深入开展危大及超危大工程安全专项整治,切实加强关键岗位人员管理和安全教育,从根源上消除事故发生的诱因。二是要建立由建设单位总牵头,施工总承包单位具体负责,覆盖专业承包、劳务分包等单位的疫情防控责任体系,监理单位负责督促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三是要抓实防治“六化”措施和“四有”“两无”标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