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江陵县:《江陵县人民防空专项规划(2021-2035)》通过专家评审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2-05-31 14:45

2022年5月27日,《江陵县人民防空专项规划(2021-2035)》专家评审会在省人防办举行。评审会由荆州市人防办主持。评审专家组成员由瞿磊(省人防办工程处,一级调研员)、郝少波(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杜希华(中南建筑设计院规划院院长)、陈克谞(湖北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刘伟(江陵县国土空间规划服务中心副主任)等5名专家组成,专家推荐郝少波同志任组长。省、市、县人防办和规划编制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的规划成果汇报,专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查,认为该专项规划内容较规范,人防工程布局较合理,通过评审。同时提出修改意见,要求进一步与《江陵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等相关规划进行衔接,补充核实人防规划的相关数据,规范文本内容,提高规划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江陵县人民防空专项规划(2021-2035)》的编制完成,为江陵县人防工程建设系统科学发展绘制了蓝图,将极大推动全县人防事业的发展,有力提升城市总体防护能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