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住建执法支队: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2-05-27 17:21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5月27日下午,荆州市住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了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主要传达学习了《保密法》《密码法》《民法典》等相关知识,支部书记石军讲授了保密知识专题党课。从认清保密工作形势、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两个方面阐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使全体干部职工增强了政治意识、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  

最后,支队长孙芳昱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强化保密意识和纪律观念;二是要提高法律法规的知晓度、重视度和认同度,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三是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自觉尊法、守法、用法,提高运用法治思维的能力,提升行政执法水平。

结合本次普法教育活动,支队还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和提高群众安全感的动员宣传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