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住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破冰行动“大研讨”检视问题抓整改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1-09-30 17:20

9月29日下午,荆州市住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了“思想破冰大研讨”活动问题清单集体点评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会上,首先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活动。全队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党内法规,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随后,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点评的方式对所有党员干部的查摆问题清单进行了集中评议。

最后,支队长孙芳昱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一是对照集体评议意见,全体干部职工对问题清单进行修改完善,要找准不足,找准履职尽责的短板。二是要做好结合文章,将“大研讨”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树立清正廉洁的执法队伍形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