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建管中心:开展“学党章、守规矩、转作风,争当清廉表率”廉政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9-27 14:13

9月26日下午,荆州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市建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韩军同志以《学党章、守规矩、转作风,争当清廉表率》为题,从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严格遵守党的各项规矩、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存敬畏、守底线,争当清廉表率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韩军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是全体共产党员的终生课题。同志们要加倍珍惜为党和人民工作、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的良好机遇,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切实牢牢守住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底线,自觉养成良好作风。

此次党课,广大党员还开展了以“清廉住建”为主题的交流发言。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认识到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重要性,真正做到自觉、自警、自励,争当清廉表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