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质安站: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动员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 发布时间:2021-09-14 18:45

9月14日上午,荆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党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会议。会议由市质安站党委副书记、副站长袁新同志主持,质安站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动员。

会上,袁新同志宣读了市质安站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对宣教月活动作了安排和部署。

站党委书记、站长孙勇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既是专题部署会,更是一次廉政教育会,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站人员要筑牢理想信念,强化法律意识,自觉加强道德修养,统筹兼顾,确保完成全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任务。把作风建设与推动源头防治相结合,从源头上铲除滋生不良作风的土壤和条件。要强化政治意识、纪法意识,营造崇德尚廉、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协力构建廉洁单位。拒腐防变要从防微杜渐做起,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最后,全站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严以修身的李大钊、自称“焦官”“不近人情”的谢觉哉、中国工人运动发起地长辛店的红色印记…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党史故事,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创清廉荆州,树新风正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