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征保中心:加快配建公租房装修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房屋征收补偿与住房保障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9-14 11:56

9月13日上午,荆州市房屋征收补偿与住房保障中心召开碧桂园悦华府等6个小区648套配建公租房装修项目相关问题专题会。

会上,市征保中心主任杨霞飞同志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各方见面会商,要求项目参建各方提高认识,全力做好这项民生工程,同时承诺征保中心将配合各方,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会议要求监理单位尽快下达开工令,加快项目施工,严格履行现场安全管理,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工,征保中心也将做好项目审计选择的前期准备工作。

下午,市征保中心与设计、监理和施工单位一起对6个小区进行现场查看,对施工单位在施工项目发现的各项问题进行核查,由设计和监理单位现场指导,施工单位提出解决方案并经设计和监理确认后,报市征保中心研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