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江陵县:住建局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1-07-29 13:45

7月27日,江陵县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在月亮湾社区二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了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诵读党章中党员义务的内容,分支部缴纳了7份党费,集体背诵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容。

规定动作结束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党支部书记王浩领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涛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学习,从三个方面对七一讲话精神展开深入探讨,并结合住建局实际情况及所承担的社会基层治理责任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通过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的基础上找差距、谈体会、谈打算,更加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高涛同志就住建部门与社区在社会基层治理方面的工作,对党员干部下沉参与社会基层治理和物业管理两方面展开学习探讨。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实现民族复兴为己任,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真切的为民之心、务实的优良作风,带着坚定的政治信仰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奋斗新的征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