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江陵县:物业和房产中介工会联合会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1-07-22 14:45

7月21日,江陵县物业和房产中介工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江陵县物业和房产中介工会联合会主席、副主席。荆州市志佳物业公司项目经理沈芝兵、湖北鑫恒源房产中介公司的工作人员杨双分别当选为第一届工会联合会主席、副主席。

据悉,江陵县目前共有物业企业18家,房产中介企业9家,职工500余人。根据县总工会关于在物业和房产中介企业集中开展工会组建活动的要求,县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成立专班负责此项工作,对人数不足25人、尚未单独建立工会的企业实施全覆盖。

联合会成立后,将结合行业特点,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目标开展各项工作,重点抓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动员职工建功立业、加强职工维权服务等工作,努力打造职工信赖、企业支持、社会满意的物业和房产中介工会联合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