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江陵县:住建局组织开展全县物业行业培训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1-07-22 14:34


为持续提升江陵县物业服务水平,增强员工主动服务意识,树立良好服务形象,7月21日上午,江陵县住建局邀请荆州市物业协会张保松老师授课,对全县物业行业从业人员进行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内容涵盖《民法典》中的物业管理新规则、党建引领物业服务企业以及物业服务行业管理人员应具备专业素养和五大能力:指挥运作能力、协调沟通能力、成本管控能力、突变应急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会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活动时效性、针对性、指导性较强,对日常管理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为我们提供了物业管理的新理念和新方法,增强了我们做好物业服务工作的信心。

在今后的工作中,江陵县住建局将不断地寻求新途径、新思路强化培训力度,推动物业行业培训工作常态化,促进物业服务水平、从业人员素质的大幅提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