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江陵县:住建局开展各住宅小区防水排涝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1-07-06 17:02

进入7月以来,降雨频繁,防汛形势紧急。7月5日,江陵县局部地区出现特大暴雨,引发住宅小区内涝水浸、地下车库进水等灾情。

7月5日下午,江陵县住建局组织专班督促各住宅小区物业企业及时有效开展排涝。由于地势较低,康民小区内积水尤为突出,严重影响居民出行,专班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小区内物业经理及保安等力量迅速疏通各出水口,不到20分钟,全部将积水排完。

下一步,江陵县住建局将严格要求物业企业加大对所负责的小区开展排水防涝工作,确保小区安全度汛。一是物业企业做好汛前预防,提前检查各出水管道;二是加强小区变电房、泵房、电梯、地下室巡查,防止因雨水倒灌引发的触电事故;三是排查下水道口、屋顶天沟出水口有无堵塞,及时清理疏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物业小区内涝防治工作的有序开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