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江陵县:住建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讲党史报告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1-07-02 15:24

一百年峥嵘岁月,五十载在党荣光。6月30日晚,江陵县住建局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讲党史报告会,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全体工作人员及两名退休优秀老党员参加了本次仪式和报告会。

县住建局局长为两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另有两名老党员同样荣获纪念章,因身体等原因未能出席本次颁发仪式,局党组进行了实地走访和慰问。

会上,两名老党员分享了自身参加援越抗美的难忘经历,艰苦的环境以及危险的处境使他们在越南作战时时刻保持冷静和自律,并将这股奉献精神在工作生活中延续至今,他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职工,在听完了老党员分享的经历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保持这种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无畏精神,为住建系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