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建管中心: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信息来源:荆州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01 15:55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行,荆州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大会盛况。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仪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纷纷表示深受洗礼,并将在实际工作中从前辈身上汲取前行智慧,传承好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传承好忠于理想、百折不挠的坚定信念;传承好艰苦奋斗、永不懈怠的进取精神;传承好以人为本、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

中国共产党经历一百载苦难,不动不摇;奋斗一百载风雨,依旧辉煌。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韩军同志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上当好表率,做到知史爱党、履职尽责,保持发展劲头不放松,以实际行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