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安鉴白蚁所:荣获2020年度荆州市卫生先进单位和荆州市无烟单位称号
信息来源:荆州市房屋安全鉴定与白蚁防治所 | 发布时间:2021-02-23 11:27

近日,荆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发文《荆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命名2020年度荆州市卫生乡镇及卫生先进单位、卫生社区、卫生村的决定》(荆爱卫办〔2021〕1号)、《荆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命名荆州市2020年无烟机关(单位)的决定》(荆爱卫会〔2021〕2号)对全市卫生先进单位、无烟单位进行表彰,荆州市房屋安全鉴定与白蚁防治所被授予2020年度“荆州市卫生先进单位”和“荆州市无烟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安鉴白蚁所高度重视卫生先进单位和无烟单位创建工作,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构建了完备的管理体系。通过建立健全卫生管理、卫生考核标准等制度,实现了卫生管理规范化、制度化;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期间通过开展卫生健康教育,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及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爱国卫生宣传等活动,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明卫生意识;通过大力营造浓厚气息,普及基本卫生知识,积极开展控烟活动,营造了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氛围。

荣获“荆州市卫生先进单位”和“荆州市无烟单位”称号是市安鉴白蚁所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文明卫生建设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市安鉴白蚁所将再接再厉,不断巩固卫生创建成果,健全和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始终坚持将大力开展卫生创建活动作为提升单位形象、促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发展的有力举措,为健康荆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