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征保中心: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房屋征收补偿与住房保障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2-21 18:31

初春时节,春意盎然,2月20日,由荆州市房屋征收补偿与住房保障中心联合荆州区古城保护发展中心赴马山镇蔡桥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蔡桥村委会拉开帷幕,市征保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杨霞飞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上红色微党课,学习荆州市“两会”精神。在蔡桥革命烈士陵园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对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纪念馆解说员向党员干部们介绍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了那段红色革命历史,了解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生活而浴血奋斗的艰辛历程。纪念馆内陈列着烈士们的遗物、战斗檄文,使全体党员再次感受到心灵的洗礼,精神的升华,肩上的重任。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深地为革命先烈的精神所鼓舞,纷纷表示今后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履职尽责,加快房屋征收和住房保障体系建设,努力实现住有所居的伟大目标。

今年,市征保中心将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学党史,用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