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公用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建设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2-07 09:21

春节将至,为加强燃气企业安全防范工作,以及中心泵站安全运行管理。近日,荆州市建设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主任朱滔等人,对燃气商业综合体、液化气企业、中心泵站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燃气企业的安全生产、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工作流程、安全防护、应急疏散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朱滔明确燃气企业安全事项,对燃气企业在重大节假日期间的应急预案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对中心各泵站检查时,要求生产部门在春节期间加强泵站管理,要求泵站值守值班人员,在春节期间保证安全生产设备正常运转,确保不出意外。

通过此次检查,市公用中心再次明确对各燃气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求各企业一定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遵守安全生产规范,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