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住建综合执法支队:“五讲五转”迎新春 召开春节前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1-02-05 17:11

2月5日上午,荆州市住建综合执法支队召开春节前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会议由副支队长段华林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石军学习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严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以及通报批评,提出3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十个严禁”纪律要求,确保廉洁过节;二是要加强值班值守,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三是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加社区的服务群众工作;四是认真学习贯彻市政府“五讲五转”的工作要求,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

支队长孙芳昱学习传达了《周志红同志在市政府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保密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做好中心城区春节期间城市管理有关工作的交办通知》等文件精神,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执法检查力度,增强工作的时效性;二是整治行业乱象,以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为导向,重点加强房地产中介市场的执法行为;三是各科室加强联动融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升整体执法水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