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物业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和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物业管理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2-05 16:46

2月5日,荆州市物业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和民主生活会,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克忠带领市住建局考核组参加会议。

会议分述职述廉、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三个阶段。述职述廉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黎成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从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作述职述廉报告。在听取完领导班子的述职述廉等汇报后,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总结了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从思想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和帮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详细的改进措施。

童克忠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物管中心领导班子团结、政治上讲规矩、工作上成效明显,针对廉政风险点、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希望物管中心领导班子通过开展民主生活会的形式,进一步团结带领干部职工,继续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奉献社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