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江陵县:住建局志愿者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1-01-29 15:50

1月21日上午,江陵县住建局干部职工相约来到县工人文化宫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依次进行测温、登记、化验、筛查、采血,大厅中井然有序。

县住建局局长高涛带头到现场参加无偿献血,这也是他常年以来的坚持和习惯,他说:“我常健身,身体好,可以多献点”。在他的带动下,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前往。

刘劲松、陈年凤夫妇是为城市建设工作奉献了二十余载的老住建人了,作为党员干部,夫妻二人积极参与了献血活动。受父母影响,他们刚踏入大学校门的儿子在父母的陪同下也参加了无偿献血,作为特殊的“成人礼”。

同行的同事将一家三口献血的合影分享在工作群,大家纷纷为他们竖起了大拇指,陈年凤同志却只回了一句“谢谢大家,应该做的”。

据统计,住建系统、银龙水务、华润燃气等40余名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住建人的大爱。

打印|关闭